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2-08 

  2021年12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王玉宝和科研处处长白书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

1.jpg

  副校长王玉宝在讲话中首先深入阐述了科研工作的定义和重要作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省部级和市厅级等科研项目的申报要求和程序,并从项目、平台、成果、奖项等四个方面指出了科研工作方向。最后王玉宝副校长指出,科研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对学校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的提高有着不可替代的关键性作用,需要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与长抓不懈;希望医学院以关爱激励政策到位、管理制度到位、宣传推介到位,激发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科研态度,力争取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2.jpg

  会上,科研处处长白书华对参会老师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主持讲话中对王玉宝副校长、白书华处长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叶院长指出,教学科研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院上下要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找准不足、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学术兴院理念,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建立以学术为基础、适合学院长远发展的科研管理机制;牢牢把握科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对各类学术活动和科研人员的意识形态引领;重视学术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实现人才可持续发展战略;做大做强基于学科需要、学科优势的科研和以问题为导向的科研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3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