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13 

微信图片_20211217002530.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厚植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12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311报告厅举行“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17002539.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演讲、朗诵、歌曲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微信图片_20211217002546.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002549.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重大意义,勇担时代使命;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三是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
最后,张书记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思践悟,勇毅前行,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4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