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领导专家莅临医学院选拔实习生
日期:2021-12-15 

  2021年12月15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骨科片区护士长赵志荣、妇儿片区护士长张军、神经外科护士长王晓艳、小儿科护士长孟江南一行四人莅临医学院选拔优秀实习生,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8011555.jpg

  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出席会议并致词,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常务副院长涂映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8011245.jpg

  叶院长在讲话中对南方医院领导专家莅临医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指出南方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全国百佳医院,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较高的知名度。目前医学院着力加强内涵质量建设,积极拓展实习就业渠道,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一流医学院,希望南方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南方医院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医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和实习生的临床表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医合作,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护理专业人才。

mmm.jpg

  随后,南方医院领导专家组织学生进行面试和笔试。
  19级护理学本科1班赵嘉琪同学说:能参加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的实习面试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感谢医学院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好好表现,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0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