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南大一附院录取医学院62名实习生
日期:2021-11-27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领导张宝珍、闵燕一行莅临医学院选拔2022年实习生。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南大一附院护理部对医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2022年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张宝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医学院的实习工作和实习生的临床表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医校合作,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护理专业人才。

2.jpg

  在面试会上,同学们8名为一组依次进行面试,大家从容自信的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示能力和特长。南大一附院领导专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发展目标、实践经历、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有62名学生成功入选。

33.jpg

入选学生名单

19级护理学本科1班:姜晓宁、李文洁、李玥、刘志玲、乔小文、王文蝶、谢雅玲、薛康莹、姚佳宁、叶丽、张冰冰、张浩浩、张正兄、周海龙、周丽君、周欣柔、周旋、朱海慧、张萌萌、李成功
20级护理专科1班:陈沛瑶、陈洋红、何志豪、季节、孔婷婷、李怡星、李奕薇、柳虹皓、彭金凤、孙预、万静静、吴康丽、杨心悦、余雅倩、张晓琳
20级护理专科2班:陈佳丽、付珊珊、金凯欣、赖海林、李家鸣、刘金、时昊锜、王思思、熊娜娜、叶凯玲、元翠屏、岳志诚、章佳莉、郑璐
20级护理专科3班:樊婧茹、傅春月、高凤梅、胡心悦、权仔航、热娜古丽·亚森、佘心如、石艳春、史可、田朵朵、杨平萍、张颖、郑灵岚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7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