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集中开展“诚信应考、远离舞弊、认真复习”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23 

  为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根据学工处的统一部署,近日医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诚信应考、远离舞弊、认真复习”主题班会。

1.jpg

2.jpg

  在班会上,辅导员通过PPT、短视频、动画等形式,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和处罚措施。强调指出考试不仅是教师检查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还是学生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不足和加强自我约束的考验。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复习、夯实基础、诚信应考,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形象。

3.jpg

4.jpg

5.jpg

6.jpg

  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诚信应考、远离舞弊、认真复习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班主任强调了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0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