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1-12-20 

  为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大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使互学互鉴、共同提高。12月17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05教室开展“诚信应考、远离舞弊、认真复习”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21级护理专科4班辅导员郑阳宁通过ppt、短视频、动画等形式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和国家、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处罚措施;要求同学们遵章守纪、诚信考试,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沉着应考。最后同学们庄严宣誓: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的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用诚信向自己、老师和家长交上满意的答卷。

2.jpg

  副院长蔡保林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点评,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以积极的心态参加期末考试。

3.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阐述了主题班会观摩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0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