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项目建设部署会
日期:2022-01-16 

  2022年1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项目建设部署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2234453.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教学项目推进会的精神,在认真分析医学院教学项目建设现状的基础上,深入阐述了教学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创新工作,踊跃申报各类教学项目,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和水平,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贡献力量。

  叶院长向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学项目是深化教学改革最好最直接的成果标志,是教育教学质量的最好体现,全院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是要找准方向,明确目标。要结合医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做好项目培育和团队组建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加速发展。三是要勇于作为,务求实效。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各教研室要做好统筹安排,加强督导考核。(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