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评组莅临医学院检查考评
日期:2022-01-25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评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2022年1月14日下午,以副校长陈志龙教授为组长的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评组领导一行莅临医学院检查考评。

1.jpg

  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述职汇报会,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政办主任丁良喜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志龙教授介绍了此次综合考评目的和方法,并提出具体要求。人事处处长占莉萍、科研处处长白书华等考评组成员对考评细则进行说明,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2.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汇报中对学校考评组领导一行莅临医学院检查考评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安全稳定、实习就业等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围绕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

3.jpg

4.jpg

  汇报会后,考评组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照《考评细则》分别查阅了教学、党建、思政、学工、平安建设和团学工作等方面的材料。(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