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2-16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学生管理工作,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111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2022年新年工作布置会的精神,要求大家调整工作状态,迅速从“过节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要勇于担当作为,有“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肩上有责任的工作格局。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对标一流、奋发进取,以虎虎生风的劲头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医学院2022年工作强劲开局。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准确掌握学生的行程轨迹、身体状况等情况,确保学生返校平安顺利;二是要提前做好教室、宿舍消杀和通风工作,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要精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开学第一课”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卫生整洁、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四是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聚焦思想引领、护考备考、实习实训、招生就业、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学生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反诈宣传教育、教室寝室卫生、校门口值班、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特殊学生关心、学工日常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9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