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评议暨“质量提升年”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27 

  2022年1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评议暨“质量提升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2022年度重点工作。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每位教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大家讲问题实事求是、谈责任不退不避、抓整改从严从实,切实把述职会开成了学习交流会、对标查摆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对各位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叶院长指出,2021年全院上下聚焦“教学质量提升”的主题,采取有效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围绕护考通过率、就业率、升学率和参加竞赛获奖率精准靶向发力、创新举措,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叶院长要求全院师生2022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围绕质量提升、科研创新、项目建设、“三全育人”体系构建等重点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