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0 

  2月11日晚上,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肖雪梅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7153754.jpg

  副院长肖雪梅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江西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解读了抽检评议要素,通报了全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稿指导工作情况,对目前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总体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各位指导老师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毕业论文的指导与督促。

微信图片_20220227153816.png

微信图片_20220227153824.pn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接着深入分析了论文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向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毕业论文指导水平。三是要认真负责,加强对毕业论文的指导。要对论文的文字、结构、内容、标点符号等认真把关,确保每一篇论文都符合要求。四是要科学安排,督促同学们按要求顺利完成论文。五是要加强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9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