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2-20 

  2月20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精神,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后,对当前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形成统一高效、科学精准、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二是要着力加强学生管理。聚焦消防安全、反诈防骗、心理健康、行为养成等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学院平安和谐。三是精心准备新学期第一堂课。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做到班级人员、思想教育、教材发放、课表(班牌)张贴、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六到位”。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班级主题班会、学生安全、反诈防骗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8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