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2-08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2年2月8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友文、涂映、蔡保林、肖雪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8160333.jpg

  会上,大家根据工作分工,聚焦党建思政、宣传舆论、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师生竞赛、护考备考、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畅谈了新学期的工作考虑和安排。
  叶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指出,2022年医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瞄准一流标杆,找准主攻方向,坚定不移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医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还对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研究和布置。(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9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