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日期:2022-02-22 

  2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副校长苑鸿骥,校务委员熊毛志带领学校检查组深入医学院教学区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227151835.jpg

  检查组一行走进教室查看师生教学状态,清点学生到课人数。当看到医学院疫情防控到位、环境卫生整洁、文化氛围浓厚、师生精神饱满、设施运行良好、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秩序井然时,检查组领导给予肯定。

  医学院对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多次进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27151842.jpg

  叶俊华院长等院领导还深入教室听课看课,课间与教师交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计划、学习目标,倾听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叶院长希望任课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0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