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日期:2022-03-05 

  为认真研究和部署2022年团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四楼智慧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委、学工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6135424.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今年是医学院成立10周年,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对标一流标杆,找准主攻方向,以虎虎生风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为医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友文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主线、聚焦主题,精心统筹谋划工作。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到“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有特色、有效果、有落实”。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瞄准目标、压实责任,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学校“第一方阵”。
  团委、学工科负责人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8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