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集中召开2022年实习生座谈会
日期:2022-02-25 

  2月22日—25日,医学院相继召开2022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的实习生座谈会,对实习准备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友文、吴向东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7154219.jpg

微信图片_20220227154231.jpg

微信图片_20220227154402.jpg

  叶俊华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同学们成功入选到心仪的实习医院表示热烈祝贺;接着简要介绍了会议目的,并向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二是要潜心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三是要认真参加岗前实训,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四是要积极调整状态,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五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叶院长要求同学们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珍惜机会、精心准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医学院2022年学生临床实习工作平安顺利。(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1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