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优秀学子赴南方医院实习就业欢送会
日期:2022-05-19 

5月19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优秀学子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就业欢送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叶院长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实习准备情况,并向大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宝贵机会;二是要充分做好准备,全身心投入实习;三是要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严守规章制度,展现良好形象;五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和谐;六是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规划。最后叶院长希望实习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护考备考、论文答辩和就业招聘等工作中去,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实习,练就过硬本领,展现良好形象;同时将实习与就业有机结合,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校争光。(编辑/张文欣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5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