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3-09 

  3月8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召开3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13124820.jpg

  张友文在讲话中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学工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尖锐地指出存在问题和隐患,要求大家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张友文结合学工部文件精神,对医学院3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将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细;二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三是要大力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规范学生行为;四是要着力加强平安建设,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五是要发挥师生专业特长,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六是要积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案例分析等活动;七是要精心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开展励志报告会、主题征文等活动;八是要狠抓学生宿舍管理,开展平安和谐寝室评比活动;九是要积极开展课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张友文要求大家集中精力抓重点、全力以赴攻难点、持之以恒强弱点,切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力争3月份的学生管理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主题班会观摩、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徐欣雨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3月份学工重点工作考核细则,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