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论文质量监控及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11 

  3月8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监控及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肖雪梅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13132618.jpg

  会上,副院长肖雪梅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办法》,全面解读了《关于规范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电子资料提交要求》的精神,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切实加强毕业论文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313132355.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好毕业论文的质量监控和规范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叶俊华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学校出台的有关文件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在严肃查处学术不端行为的同时,提前做好对学习困难同学的帮扶指导,从而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9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