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24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近日,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南昌理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关于成立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27191647.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完善体制机制,制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要强化考核评价,将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体现落实到教职工管理各环节,贯穿教育教学管理各方面。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教职工队伍建设全过程,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全院教职工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5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