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3-24 

  为了提高线上教学质量,3月22日医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肖雪梅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7192228.jpg

  会上,曾美荣、万莉玲等九位教师结合近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27192237.jpg

微信图片_20220327192240.jpg

  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线上教学;二是要加强备课,充分准备教学素材,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三是要提前谋划,精心做好教学设计,开展多种形式的师生互动;四是要加强学习,多学多问多交流,掌握线上教学方法和技巧;五是要强化质量监控,着力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交流会,全体老师进一步开拓了教学视野,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目的。(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5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