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23 

  5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311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学生会主要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医学院2022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

2.jpg

3.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深刻回答了事关高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性、原则性问题。全院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做好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

  张友文全面总结了医学院2021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对做好2022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六项重点:一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巩固党建“三化”建设成果,不断提升组织力;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四是要深化“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五是要积极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六是要加强和改进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平安和谐。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医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落实、规范、提升、目标”的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创新能力、担当意识和工作作风;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锲而不舍努力开创医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2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