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日期:2022-05-26 

  5月25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7183419.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条件择优推荐;二是要严肃评选纪律,确保评选客观公正;三是要充分挖掘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学工科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汇报了各班级的评选情况和结果。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查阅推荐人选的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参会人员认为,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程序规范、公平公正,一致同意推荐王彬艳、李蓉慧等五位同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人选。(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