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端午假期学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6-01 

6月1日上午,医学院在C栋311办公室召开端午假期学工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图片

张友文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第二次书记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必须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工作责任。张友文结合实际对端午假期的疫情防控、学生请假、隐患排查、课外活动等进行布置,并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知责履责尽责;三是要聚焦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强化措施,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地见效。

副院长蔡保林对假期值班、学生请假、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1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