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临床见习暨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大会
日期:2022-0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1日下午,医学院在E栋108报告厅召开2022年暑期临床见习暨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20级本科班、21级专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吴向东主持。

图片

叶俊华院长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参加临床见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医学院暑期临床见习的相关规定,并对见习的时长、地点、内容和考核等进行强调。最后叶院长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严守规章制度、练就过硬本领、确保绝对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临床见习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据悉,医学院2022年暑期临床见习对象为20级本科班、21级专科班的全体同学,时长为至少两周;旨在使同学们巩固和加深基础理论知识,了解临床工作的基本程序、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为明年参加临床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