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10-22 

10月20日上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吴向东出席会议,就业科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2.png

 副院长吴向东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南理校发【2022】53、54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及时分析研判,精准施策;要坚持目标导向,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张友文要求辅导员毕业生教育要动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就业指导要入心,根据每位学生的家庭情况、个性特点和就业目标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就业服务要暖心,对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实行针对性的扶持措施。(编辑/石珮玉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