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2-06-09 

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师德师风工作提示》通知精神,6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出席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业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意识,厚植爱国情怀、潜心教书育人,涵养高尚师德、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文件精神,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讨论剖析原因、对照查摆自省,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有利于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书初心、担好育人使命,严守师德底线,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以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学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1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