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2-06-02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6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C栋310教室举行《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1.jpg

2.jpg

3.jpg

4.jpg

2019级康复治疗学本科1班辅导员韩天荣通过图片、视频、现场问答等形式,追溯了端午节的由来、介绍了节日的传统习俗,让同学们直观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魅力。会上还学习了《关于2022年端午假期及暑假前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安排》的通知精神。

副院长蔡保林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点评,要求同学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文化底蕴与内涵。同时对端午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要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内涵,感受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厚植家国情怀。

会上,还发放了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专属定制粽子礼盒。(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1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