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2-07-05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信念,激发强大的备考动力。7月3日晚,医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和20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主持。

1.png

会上,赵婷老师和赖国强、吴桐、杨瑞川等三名同学做了经验分享,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向大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通过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的倾情分享,同学们收获满满。19级康复治疗学本科2班漆艳红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22.pn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首先深入阐述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重要意义,在简要介绍学校奖励政策后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定位、明确目标,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二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备考,坚定必胜的信心;三是要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保持恒心;四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3.png

最后叶院长要求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用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以不凡之路淬炼良好品质与坚强素质,在考研的道路上奋力跑出自己的独特风采。(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8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