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实习中期检查总结暨2023年实习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12-01 

近日,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实习中期检查工作总结暨2023年实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医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医学院分管实习工作的吴向东副院长首先就实习中期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实习中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的优良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对2023年实习准备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院领导涂映、蔡保林、肖雪梅分别通报了到相关实习医院检查实习的情况。与会人员对2023年实习工作安排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院长叶俊华教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就落实相关要求提出了意见。对进一步抓好实习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继续抓好2022年实习工作的管理,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好实习教学工作任务。二是要统筹兼顾。指导好实习学生科学合理安排好时间,统筹好实习、护考备考、毕业论文撰写及英语考级、考研、专升本备考等工作。三是要保障安全。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和学生守纪的教育工作。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好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是要提前谋划。要安排好2023年实习工作,积极与实习医院联系,密切沟通,做好各实习医院2023年实习学生的计划和安排。要对2023年各班实习学生进行摸底,提前做好动员和安排,加强实习前的培训和教育,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严格的实习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