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部署会
日期:2023-02-19 

2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部署会。副校长丁锋、就业处长韩棋、医学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吴向东等出席会议,就业科长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

111.jpg

 

吴向东副院长首先总结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丁锋副校长对医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医学院的就业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作风扎实、成效显著。并就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二是要创新举措,以目标为导向,扎扎实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用心用情,提升服务毕业生的能力和本领,把工作做细致。努力取得毕业生就业工作新成绩。

学校就业处处长韩棋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业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参加培训的与会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叶俊华院长代表医学院对丁校长一行对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亲临指导和培训表示感谢。要求全院领导和教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丁校长对就业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工作,争取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