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19 

2月1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111.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欣雨、赵彩霞、刘定荣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张友文在讲话中对召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布置,并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实绩实效。三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本领。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7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