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14 

12月13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友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长叶俊华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万莉玲、贺利利、王明辉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张友文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信心、奋勇向前,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开辟新赛道,主动应变求变,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张友文还就基础党务、政治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2.jpg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到位,部署任务精准务实,是一个高举旗帜、精准对表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是一个精准发力、加压奋进的报告。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团结奋斗。(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