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8 

 

3月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9.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李娜、徐素芳、曾真等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张友文在讲话中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抓好组织发展工作。要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发展党员关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二是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志愿服务活动的品牌。三是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要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骨干的作用,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基。二是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编辑/董一轩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