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05 

4月4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主持。

2.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天荣、宣传委员王明辉、青年委员高利、统战委员李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 2023 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上,刘国珍书记在讲话中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赣鄱党建云等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二是要强化党性锤炼,锻造过硬作风。要坚持从自身严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和标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提高工作能力,锻炼过硬本领。要在专业上下功夫、补短板、抓提升,进一步提高个人工作水平,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队伍建设,提升党建统领能力;二是聚焦工作主线,明确责任分工,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