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3年主要建设任务(学工)分解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3-24 

  3月21日上午,医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3年主要建设任务分解工作布置会,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蔡保林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叶俊华主持。

1.jpg

  会上,叶院长传达了二级学院主要建设任务文件要求,对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分解梳理,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所有工作要细化落实和具体部署,在工作过程中要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善于总结,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对主要建设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落实,切实提升学工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要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抓落实,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三是要以科学的方法举措抓落实,各负其责,将重点工作层层分解,落在实处。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勠力同心,共同奋进,保证圆满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建设一流医学院添砖加瓦(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