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日期:2023-03-23 

  为保障学生安全与健康,营造文明、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按照学院工作安排,3月23日晚上9点,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学工副院长蔡保林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1.png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由医学院院领导带队,辅导员分组交叉进行,实现学生宿舍检查的全覆盖。在检查宿舍过程中,刘国珍书记针对用电安全、违规电器、宿舍卫生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与此同时,刘书记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建设美好的宿舍环境。

2.png

 

3.png

  刘国珍书记针对宿舍的安全卫生管理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走动,常走访宿舍,多关心学生;二是要抓落实,强化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三是要严管理,落实晚报寝制度,严抓寝室晚归、夜不归宿等问题。

  医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出一份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