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4 

为了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5月4日,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主讲,党政办主任韩天荣、学工科副科长徐欣雨和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1.jpg

 

     2.jpg

   

刘国珍书记从五四青年节的由来、精神和意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一是以理想照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新青年;二是以担当彰显力量,做“肩上有责”的新青年;三是以品行展示风采,做“心中有德”的新青年;四是以奋斗书写答卷,做“脚下有路”的新青年。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我们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握青春时光,传承五四精神,书写无悔青春!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五四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推动医学院进一步发展。(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8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