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主题班会
日期:2023-05-24 

  夏日临近,为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应急脱险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近日,医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主题班会。

1.png

 

2.png

  班会上,辅导员们以一个个沉重的事例,一组组惊心的数据引起学生对防溺水的重视,告诉同学们生命之珍贵,需要好好珍惜。接着,针对溺水事故的特性和发生的客观原因,不仅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六个不准”和“五个不要”,以防溺水事故发生;向同学们传授基本的防溺水技能,提高学生遇险时的自救能力。

 

3.pn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触动心灵。会做到不靠近不熟悉的水域、多学习自救方法以及措施,提高警惕,做到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有效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为学院平安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