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9-27 

  为引导我院2024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完成就业工作。9月24日晚,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暨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蔡保林、翟元兴、就业科、毕业班辅导员及500多名2024届毕业生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本次会议由院长叶俊华主持。

1.png

  培训会上,副院长翟元兴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分别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去向选择、就业过程中如何识别预防各类诈骗活动进行了培训。并根据毕业生关心的岗位选择、获取求职信息、面试技巧、网签流程等多个问题系统地对应届生毕业就业做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

2.pn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我院所有应届毕业生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认清就业形势,面对现实,珍惜每次求职的机会,积极参加面试。同时要丰富求职渠道,理性思考就业去向,争取早日就业。

  院长叶俊华教授最后做动员讲话,首先通报了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教工和毕业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其次对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艰巨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适时调整择业预期。三是要抓紧参加培训学习,增强就业本领,除完成好学业外,积极参加相关考试,取得相关证书,如国家护士职业资格证,大学四、六级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等。四是要积极准备考研、考公、专升本等。最后,希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推动我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3.png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引导2024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去,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展现自我。(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