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课开讲啦”|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给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3-10-10 

  为了表达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关心、关注,激励广大同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0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面向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jpg

   课上,刘国珍书记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从党的性质、党员义务和责任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

2.jpg

   在党课上,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以及如何争取入党的过程,要求他们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党组织的帮助和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但从根本上说,争取入党要靠自己对共产主义理想执着的追求和在实践中进行坚持不懈的努力。要求想入党的同志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了解并严格履行党章规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书记的嘱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3.jpg

   通过此次授课,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境界、政治素养,素质觉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未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党的先进思想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