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11-22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11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度会,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翟元兴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叶俊华主持。

1.png

  会上,院长叶俊华传达了学校关于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育人成效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大促进。因此,全院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我们医学院的一次考验,也是我们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所做出的重要努力。

 2.png

  常务副院长涂映就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重点难点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布置。特别是对于学院评估指标和重点,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做到有成效。同时,医学院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表。接下来,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希望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3.png

  此次调度会的成功召开,为医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医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