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0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氛围,加强全体本科生对迎评工作的认知与了解,提升学生在迎评中的使命感、责任感与贡献度。11月28日,医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育引导学生全面了解评估知识,熟悉评估规范和要求,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为积极参与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1.png

 

 

2.png

 

3.png

 

4.png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这次评估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我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要求,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业学科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提质增效。(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