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一行赴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开展学生临床实习(中期)检查
日期:2023-12-1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临床实习教学管理,不断规范临床实习工作,保障学生实习教学安全。12月12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实习与就业科长郑佳武一行赴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开展学生临床实习(中期)检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参加座谈会。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副院长范少勇、科教科主任李菲、科教科教务干事王颖及康复师李炳儒等出席并参与座谈。

640 (2).jpg

会上,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副院长范少勇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学生实习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康复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和美好的就业前景作了分析和指导。科教科主任李菲对我院实习学生的科室轮转、实习规范、实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反馈我院实习学生综合表现良好,希望再接再厉,认真完成实习工作。

640 (7).pn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贵院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贵院领导、带教老师加强对我院实习生的教育管理,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我院也会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的管理工作,积极沟通,及时反馈,共同帮助学生成长。

640 (8).png

 

随后,院领导与在该医院实习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认真聆听实习生参加实习工作以来的收获、个人心得体会以及对医院、学院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医院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勉励学生要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要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实习期间安全,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准备好考研升学、就业等工作。

640 (3).jpg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及中期实习检查,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人文关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听从带教老师的安排,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统筹兼顾实习、考研、就业等准备工作,做好个人未来职业规划。

640 (4).jpg

(编辑/钟文文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