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3-1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21日下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翟元兴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进行了校外实习合作基地洽谈合作。

1.png

  座谈会上,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院长张子悦代表医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需求、教学科研合作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医学院院长叶俊华表示,我院将根据医疗卫生单位的人才需求开展“量身定制”人才培养,更好地为医院输送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2.pn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表示,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的交流合作,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建立新的合作机制。同时,对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提出的建议,我院将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相互支持。

3.png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院长张子悦、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分别讲话。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携手并进,以实习基地合作为契机,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医校双方在共建的广度和深度上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学人才贡献力量。

4.png

本次走访不仅为双方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也为医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医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医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5.jpg
(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