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一行赴江投颐养·北园走访调研、洽谈合作
日期:2023-12-25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12月22日上午,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翟元兴,教师代表万莉玲及学生代表赴江投颐养·北园走访调研、洽谈合作。

1.png

江投颐养·北园营销负责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企业的产业布局和员工的福利待遇等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在人才招聘、企业利用资源优势支持学院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随后,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我院领导师生一行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参观了样板房、老年活动中心等地方。

2.png

 

3.png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夯实基础,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发展。(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