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医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开展交流合作
日期:2024-01-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洽谈合作优质用人单位。1月10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专职教师麻安秀及招就科人员一行前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医院副院长涂发妹、护理部主任郑莉兰等参加座谈。

2.png

  座谈会上,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向医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医学院院长叶俊华表示,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同时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各大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并期待双方在协同育人、学科共建、校医合作等方面持续加强,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医护人才。

3.pn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我院医护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通过实地走访和深度交流,学校和企业可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就业结构,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

4.png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行动,加强了学校和医院的交流合作,了解了医院的实际用人需求,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对接,进一步推进了人才供需渠道。今后,医学院将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医合作,挖掘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png

(编辑/王明辉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