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迎评促建】副校长孙正凯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期末考试试卷专项检查
日期:2024-01-25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管理规范化,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工作质量,高标准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卷检查工作。1月22日,副校长孙正凯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专项检查,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务科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专职教师参与检查工作。

1.jpg

  检查组成员梁玉英博士、发规办刘嘉利老师,对照《南昌理工学院课程考核环节质量标准》,对基础教研室、护理教研室、康复教研室及生物教研室本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全面抽检,从试卷的出题质量、平时成绩的计算、学生的卷面成绩、教师的评阅过程、试卷分析和小结表的撰写等方面严格检查。同时对检查结果现场反馈,对存在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2.jpg

 

3.jpg

 

4.jpg

  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代表学院对学校检查组表示感谢。他表示,试卷作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之一,我院将认真总结专家组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加强教学工作规范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基础。(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1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