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强化自评自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1-16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阶段自评自建工作。2024年1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强化自评自建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

1.png

  会上,院长叶俊华教授根据《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工作内容清单》文件要求,强化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各阶段工作安排。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挑战与机遇并存,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二是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要深刻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和要求,健全工作机制,抓好自评自建,进一步明确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各科室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主动投身自评自建工作中,主动挖掘工作中的短板与差距,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四是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部门要在明确导向、找出问题的基础上,从方方面面夯实基础、主动作为,切实加强建设与整改;五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助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深化高等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的重要举措,更是事关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办学声誉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自评自建工作中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1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