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迎评促建丨医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4-03-16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南昌理工学院迎接新一轮评估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和做好医学院审核评估各项工作。312日下午,医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2024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

1.png

 会上,院长叶俊华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医学院实际,对医学院迎评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各时间节点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安排。叶院长强调:一是全院教工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按时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二是坚持以评促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审核评估文件要求逐一查漏补缺,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抓住本次审核评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高质量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2.pn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党建+活动;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构建和完善“三全育人”机制,落实“五育并举”要求。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检验我们的办学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医学院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提供了系统的指导与坚实保障,也明确了全体教职工近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对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将有效推动医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0收藏本页